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领导到我部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6 00:00 点击数: 【字体:

 

124,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禤思,党委副书记赵焕春就财务管理工作到我部进行专题调研,院长助理、财务处处长周建福及财务处工作人员也一同参加。

部主任、总支书记张力向领导们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了需要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

禤副书记在调研中谈到,广泛听取教学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分配制度,是对老师们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多劳多得、各尽其责原则的体现,有利于调动各教学单位和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她充分肯定了我部广大教师自20126月独立建制以来所付出的艰辛努力,保证了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党委联系公共课教学部的赵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调研活动的时效性,他希望公共课教学部领导班子应当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本单位的分配制度和激励机制,鼓励全体老师担当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努力提升自身修养,提高教学质量,为艺术人才的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