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校园动感热舞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07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充分展示广西艺术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2013年校园动感热舞大赛于115日晚在相思湖校区热辣上演,有来自舞蹈学院、设计学院、东盟艺术系等各二级学院(系)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期间,刚刚在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广西分赛区中夺得六项第一名的我院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啦啦操队进行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晚上7:10,学院党委赵焕春副书记宣布比赛开始。随后,激情洋溢的劲舞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相思湖校区篮球场瞬间成为了舞的世界。随着火辣辣的热舞一一上演,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大学生们跳得这么棒,我打心眼里为他们高兴,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青春的风采,真想跟他们一起嗨一把!”在旁观看的一位退休老教师边观看表演边畅谈自己的感受。观众席下同学们也大呼“太精彩了!”接着掌声雷动。

最后,经过精彩、紧张的决逐,比赛桂冠由舞蹈学院摘得,第二名是东盟艺术系(Red lip代表队)和美术学院,第三名分别是影视与传媒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异域国度代表队)和建筑艺术学院。

 

我院啦啦操队表演

舞蹈学院代表队

 

东盟艺术系代表队

           美术学院代表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