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首届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 作者:赵冬芸 发布时间:2013-09-18 00:00 点击数: 【字体:

 

917晚,广西艺术学院首届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附中小礼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邓军,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毛茂林,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赵克参加。

 开班典礼由毛茂林部长主持。毛部长对教师英语培训班的开班目的做了具体说明,并简要介绍了几位任课教师。外语教研室主任宁立正对本次教师培训班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和教学计划做了详细介绍。影视传媒学院申雪凤老师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的期待和提高自身英语水平的决心。邓军书记对组织本次教师英语培训班的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教师们表达了感谢,并指出,在当前教学活动国际化、教师背景国际化、学生来源国际化、教育交流与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等评价标准国际化的趋势下,我院教师应当紧跟时代发展,树立国际化的观念和意识;要积极参与培训班的教学活动,切实提高自身英语水平;要坚持不懈,力求在课程结束时能有所突破,为国际学术交流、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办学奠定坚实语言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影视传媒学院申雪凤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典礼结束后,各班分别进行第一次培训,学员们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图:黄厚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