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17 00:00 点击数: 【字体:

 

1015上午,我部在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部领导及我部2012年以来入职的十二名青年教师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围绕工作感悟、成长展望和团队合作等主要议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院良好的氛围和老教师的示范作用,让大家普遍感受到强烈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学院大力支持青年教师的科研创作,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老师们成就感和荣誉感倍增。与会教师更多地为学校发展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建言献策,建议加强对新进教师的引导,注重方向和方法的指导,明确科研方向;希望增加集体备课和教研室研讨的机会,争取与校外同行交流与合作的机会;渴望能多听课多学习,建议科学合理安排课程,为青年教师留有自我充电和听课学习的时间,以便其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从而更好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服务。

会上,部领导与青年教师们深入交谈,韦寨英副主任建议青年教师爱岗敬业,调整心态,找准定位。教学上要有针对性,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科研上要早谋划早准备,带着问题去研究,以成果来指导教学。张力主任、书记指出,我部青年教师角色转换顺利,有朝气、有活力、有想法、有行动,他们团结合作、奋发有为,使得我部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针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领导班子会及时研究并拿出解决办法,为青年教师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