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校开展2013年考研英语服务月

文章来源:外语教党支部 作者: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3-12-15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我校全体师生,机关党总支教务支部与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在全校开展2013年考研英语服务月活动。

本次服务月为全校师生提供针对性的考研英语辅导,活动将从129日持续到1231日。开班一星期以来,全校共有一百多名师生参加,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各开设了一个班。辅导内容以真题解析和应试技巧为主,并充分结合我校学生英语基础和水平,进行专项模块训练,帮助考生精准把握命题思路,提高得分技巧,做好最后冲刺。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应广大学生要求,与机关党总支教务支部共同开展此次活动,深得学生们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