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13年广西艺术学院“中国-东盟杯”外语歌曲大赛复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外语教研室 作者:甘菲 发布时间:2013-12-12 00:00 点击数: 【字体:

 

128,由学院团委,公共课教学部和国际教育学院合作承办的“中国-东盟杯”外文歌曲大赛的复赛分别在我院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及桂林校区进行。

本次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81组选手进入复赛,选手们分别进行了三分钟的演唱,评委由声乐专业老师和外语专业老师共同担任。最终从复赛选拔出25组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才艺,而且还用独具特色的歌声诠释着青春的活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很活跃。

   中国-东盟杯外语歌曲大赛为广大爱好歌唱英文和东盟歌曲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展示了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一面。本次外语歌曲大赛充分结合我院学生的特点,在提高同学们外语学习兴趣的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决赛选手们更精彩的表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