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2013年英语微电影比赛暨第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比赛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9 00:00 点击数: 【字体:

 

为促进学生英语学习观念的转变,提高英语学习的兴趣和英语语言实践水平,近日,我院举办了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英语微电影比赛暨第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比赛选拔赛。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把本次活动列为推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措施之一。本次大赛共收到13张作品,其中,影视传媒学院学生作品The New Life以生动的演技、娴熟的英语对话、和精湛的制作脱颖而出,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获得本次选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该作品将代表我院参加第八届广西高校大学生英语戏剧节比赛,让我们预祝这个作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