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艺术学院赛区初赛及复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9 00:00 点击数: 【字体:

 

1027上午,2013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艺术学院赛区复赛在南湖校区和相思湖校区顺利结束,共决出17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我院主办,公共课教学部外语教研室承办,广西艺术学院英语协会协办。经过选拔,共有72名选手进入复赛,其中南湖校区41名,相思湖校区31名。在复赛中,选手们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赛风格,表现出较高的英语演讲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南湖校区9名选手、相思湖校区7名、桂林校区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决赛将于114日晚19:30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9教室举行,届时,我们期待17位选手一展广艺学子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