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13年体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覃潇婧 发布时间:2013-10-12 00:00 点击数: 【字体:

 

101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3年广西艺术学院体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赵焕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二级院系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焕春副书记结合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对我院体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切实保证体育教学的课时。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支持体育教学工作和课外体育活动,体育教研室要结合艺术院校学生的特点开设多样化的体育课程。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有序地完成本年度的体能测试工作,根据学生的体质差异进行针对性的教学指导。

此次会议通报了我院今年体能测试、各项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及体育课教学的进展情况,通报了第二十五届校运会的筹备情况,分析了目前我院体育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对策。会议还对我院学生体育类各社团协会的指导、运动场地管理、第二十五届校运会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学院体委委员由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正职领导和各院系的学生工作负责人组成,体委办公室设在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