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9-04-15 00:48 点击数: 【字体:

4月10日上午10:00,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丽霞主持。

会上,冯丽霞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就做好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和学校党委常委、韦俊平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接着,冯书记总结了我部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她指出:2018年我部安全稳定工作总体上是好的,离不开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改进工作思想和作风,要坚决排除和防范安全稳定工作隐患。冯丽霞书记还对体育课堂教学及活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和强调。

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我部工作实际,冯丽霞书记对我部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守牢教育教学阵地,做好抵御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的工作。二是坚持安全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全局出发,加强课堂及活动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三是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四是加强部门网络信息安全管理。五是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尤其是课堂教学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冯丽霞书记希望和要求全体老师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融入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我部和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此次会议既有效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总结了公共课教学部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明确了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任务,也是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学习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共课教学部的安全稳定工作。

4c52e375d00a4bc3bd79b276b913cf3a.jpg

会议现场(一)

c7de9f6b047c402e8483b29121f2a97c.jpg

会议现场(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