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向一优 发布时间:2019-04-12 01:42 点击数: 【字体:

            4月10日上午九点,公共课教学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冯丽霞主持。

会上,冯丽霞书记传达了学校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重点传达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就进一步切实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的两点工作要求,以及学校道辉副校长作学校2018年师德师风工作总结报告和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年工作部署。接着,冯丽霞书记总结了我部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她指出:2018年我部师德师风主流积极向上,教师整体精神面貌朝气蓬勃,有效地推进了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取得一定成绩,并分析了我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仍需加强的方面。

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我部工作实际,冯丽霞书记对我部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一是加强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广西艺术学院教师岗位职责》;二是按照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围绕“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结合我部实际,细化活动方案,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年的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和奖惩,严防教育部 “红七条”中相关问题的发生,严格师德考评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冯丽霞书记希望和要求全体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个人职业发展的首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岗位工作,争当“四有好老师,以优良的师德师风推动公共课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有效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和要求,总结了公共课教学部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明确了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目标任务,是一次重要的师德师风学习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共课教学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b3cf99f966444eb4a1d3c5446f45e36f.jpg

会议现场(一)

864cc0f26ad84404bd21c927e76e76f8.jpg

会议现场(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