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我校乒乓球队参加第三届广西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作者:林燕 发布时间:2019-01-03 00:00 点击数: 【字体:

由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乒乓球分会协办的第三届广西高校乒乓球锦标赛于1225——28日在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次比赛分为体育专业组、普通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团体五个项目,有来自全区的各大高校参赛。

由公共课教学部体育教研室颜景文老师和林燕老师带领的校乒乓球队于1225日参加此次比赛,经过42晚的激烈比赛,我校乒乓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团结奋进、坚持不懈的精神,取得了男团第六名、男双第七名、混双第七名、男单第八名、女团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颜景文老师和林燕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乒乓球队在赛场合影

颜老师在对学生进行战术指导

队员在激烈的比赛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